close
每當有親朋好友來到這日不落國,我就會有副業-─導遊。人家導遊可是只負責帶你遊玩。我咧,可還得身兼行程規劃及提供B&B。果真是身負重任,這倒也還好 但沒什麼耐性的我最怕沒主見的遊客。到目前為止,每個人都挺上道的。
倫敦就是那麼幾個景點,一定得去報到。接下來就看個人興趣所在了。是有文化氣息的歷史古蹟巡禮、親近大自然的健康派還是採購團,任君挑選。

終於,行程表有一點樣子出來了,十四天扣掉三天去瑞士。一天走貴婦路線,到Brown's Hotel喝下午茶,晚上去看歌劇。隔天早上去騎馬,下午打網球。二天shopping(1 day--Burburry outlet or Bisceter village),二到三天倫敦景點。然後拜訪學術之城,劍橋及牛津。當然不能錯過海邊的城市Brighton, Brighton一個我擁有許多回憶的美麗城市。若喜歡血拚,遇上夏季sale,就怕錢帶不夠花。真的是很好買,很多名品都會打到五折季末還有單一價。真的是物美價廉。 七月初,夏天的日照非常的長,太陽通是在晚上九點以後下山。可想而知,到了夏天,整個倫敦甚至全英國都活了起來。每個人的臉上都換上笑容。幸運的我,這個暑假可以好好享受一切。家人、朋友都問了回台灣過暑假嗎? 這呼之預出的答案還用說嗎? 當然是不了。冬天再回去看你們,是不是變胖又變高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ig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