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看了一部經典的十八世紀小說改編,英國影片─Wives and daughters (註一)。這種經典劇不但可以增進英文的功力,還可以了解當時候英國的文化。
片中Molly (女主角)及 Lady Harriet  側坐騎馬的英姿,真是令人稱羡啊。學了一陣子的馬術。每次試圖要保持身體的平衡都不容易了。我還跨坐咧!

記得第一堂課,坐上馬背時,嚇到不行,總覺得馬會把我甩下來,教練在學什麼都聽不進去。很快的,第一堂課平安結束。
之後幾堂課,讓我體會到年紀的滋味。課後,要不雙腳發抖,幾近無法開車回家(手排檔的車),不然就是隔天背痛、腰酸。不過這種現象有好轉,可能是因為漸漸習慣騎馬
時身體得用到的部位。不常去健身房的我,得強迫自己去動一動了。

DD老是要我拍照回來給他看我騎馬的樣子,但我那有空啊!改天得找一天假日或晚上去騎,那他才可以看到。

註一:Wives and Daughters is a novel by Elizabeth Gaskell, first published in the Cornhill Magazine as a serial from August 1864 to January
 18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ig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